与母亲一起品鉴人生百味

2017-05-14 | 发布者: 本站| 查看:768


    人间最美五月天,人间最美是妈妈,你的五一小长假即将上线,与之接踵的则是母亲节了,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各位茶友安排好怎样度过了吗?想好送妈妈什么礼物了吗?在这里茶语又要给茶友们送福利啦!让各位茶友和母亲一起品味人生百味。 

    品鉴官活动于今日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为各位品鉴官准备更为丰厚的礼品。
    此次品鉴的茶样为手工金花普洱茶,本产品以普洱生茶为原料,在合适的条件下采用微生物接种方法在普洱茶中培养冠突散囊菌,不仅给普洱茶带来了冠突散囊菌的诸多功能活性,而且通过优势菌种--冠突散囊菌对其他杂菌的强力抑制作用,表面黄色闭囊壳均匀地附着在茯砖茶中形似“米兰”,俗称“金花”,是评价茯砖茶品质优劣的依据之一。
    手工金花普洱茶,本产品以普洱生茶为原料,在合适的条件下采用微生物接种方法在普洱茶中培养冠突散囊菌,不仅给普洱茶带来了冠突散囊菌的诸多功能活性,而且通过优势菌种--冠突散囊菌对其他杂菌的强力抑制作用,表面黄色闭囊壳均匀地附着在茯砖茶中形似“米兰”,俗称“金花”,是评价茯砖茶品质优劣的依据之一。

    金花普洱茶滋味甘醇,带有浓厚的普洱茶香和菌花香。



    本次活动新开放的20名幸运都可获得免费茶礼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4日-2017年11月5日
【活动地点】
成都市星狮路711号大合仓商馆2单元106号御茗和茶室
成都市星狮路818号大合仓星.商界2栋一单元3楼创客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