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明前龙井

2018-05-25 | 发布者: 本站| 查看:749

    西湖龙井位列中国十大名茶之首,清乾隆游览杭州西湖时,盛赞龙井茶,并把狮峰山下胡公庙前的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得名于龙井。
    很多人都知道“西湖龙井”
    但你真正喝过一款高品质的西湖龙井吗?
    御茗和的这款西湖龙井全手工精制。经过八道工序炒制,在室温干燥环境中保存一年仍能保持“色翠、香郁、味醇、形美”的品质

一款好茶来源产地的优质
    龙井村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壤微酸,土层深厚,排水性好。林木茂盛,溪润常流。优越的自然条件,更有利于茶树的生长发育。
    选用明前鲜叶,采摘一芽一叶、一芽两叶初展,等级高,是龙井茶中的“贵族”
    西湖龙井的品质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而且品质跟茶叶的鲜嫩程度也密切相关,越早采摘的茶叶品质越好。



明前第一采
    以“头采”来说,一芽一叶初展,茶叶中的氨基酸含量高,超出的茶比较,口感与香气都特别的好。
所以说“明前茶”的品质是最好的,同样价格也是最高的。往后则会越来越便宜。



御茗和茶业的“西湖龙井”,品到一春之中最好的“鲜”与“嫩”。无论干茶、亦或冲泡后,叶片色泽嫩绿油润,比例好,形态悠扬。只需十几秒的功夫,叶片已经舒展开来,缓缓地,香气随着水雾氤氲开来~
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可快速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