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实用的高档青花瓷茶器

2018-06-27 | 发布者: 本站| 查看:870



每次买了茶,总会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打开包装立马喝一些,但是喝过之后怎么存放这些茶可就成为一件大事了。

存茶存不好,窜了味儿的好茶就像鸡肋,想再喝一喝,又觉得无从下口; 想要丢掉,又觉得怪可惜的。

那应该怎么存茶才能让它不走味,延长保鲜期呢?



    

明代王象晋在《群芳谱》中,把茶的保鲜和贮藏归纳成三句话:

“喜温燥而恶冷湿,喜清凉而恶蒸郁,宜清独而忌香臭。”

他的意思与存储茶叶的五忌差不多,要忌暴露忌水分含量高忌置于高温环境忌光线照射忌接触异味

本期就给你推荐御茗和的一款瓷性致密适性密封性好的青花瓷茶叶罐。


好茶叶需要用好的茶叶罐来储存

    红茶干茶含水量不高,也容易四处散发香味,所以储存一定要使用专用的容器。否则一旦受潮变质,一罐红茶就全毁了。
    乌龙茶贮藏,装罐的时候,需注意的是茶叶一定要装满,这样是为了减少氧化,最后加盖密封。

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可快速购买!!


    

    因此,有条件一定要选择一款好的茶叶罐,这也是一个明智的投资。毕竟,一只好的茶叶罐能用一辈子。